友情連結

歡迎大家跟我交換連結唷!有意參加的朋友們可在本文下方留言,寫下您的網站名稱、連結網址、網站描述、E-mail,我們將於三個工作天內處理,並以E-mail回覆。

城市家園資訊:

網站名稱:花蓮城市家園民宿
網址:
http://lovecityhome.blogspot.com/
網站敘述:民宿位於花蓮市中心,一間獨特風格的民宿,我們不只經營民宿,連結民宿的另一棟是我們愛家國際餐飲,是一間素食民宿,主張健康養身的一間餐館,歡迎各位喜愛素食的旅客們來花蓮玩、吃、住唷!

  • 花蓮旅遊服務網 - emoney花蓮旅遊服務網提供花蓮旅遊的導覽平台,包括線上訂房,旅遊資訊查詢,免費廣告,花蓮民宿,花蓮飯店,花蓮美食,花蓮景點,花東藝品一切您想知道的花蓮的旅遊訊息盡在這裡喔!
  • RN花蓮全球資訊網 - 提供花蓮地方資訊、人文特色、藝術文化、餐飲美食、風景照片…等相關資訊。
  • 花蓮民宿城市家園 - 民宿位於花蓮市中心,一間獨特風格的民宿,我們不只經營民宿,連結民宿的另一棟是我們愛家國際餐飲,是一間素食民宿,主張健康養身的一間餐館,歡迎各位喜愛素食的旅客們來花蓮玩、吃、住唷!

3 回覆:

知識海洋 提到...

你好~我們想跟你們交換連結~
網站名稱:知識海洋
網址:www.knowledge-ocean.com
網站敘述:知識洋股海份有限公司是由總顧問 王尹(王鼎)及程士元老師一起創辦,秉持著「精 緻、專業、用心」的經營理念,結合最豐富、最符合在職人士需求 的教材、個人化專屬顧問諮詢輔導以及數位化彈性學習服務,為在職人士提供最專業的EMBA與在職專班進修及國營事業輔考服務, 多年來為許多在職人士完成進入研究所進修深造及考取國營事業的夢想。
E-mail:service@wang-win.com.tw

魅力台灣720度VR旅遊導覽 提到...

花蓮城市家園民宿您好:

本公司為福袋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希望能與貴站進行「友站連結」的交換,相關資料如下:

網站名稱:魅力台灣720度VR導覽

友好連結頁面
網址:http://vr.web-street.com.tw/?Mods=Friendly

網址:http://www.17high.com.tw

網站內容:以720度虛擬實境VR導覽建立全台灣旅遊景點與活動資訊

是否可以請您提供尺吋120 * 80的網站連結圖片及連結位置,

在收到您提供的圖片後會在2個工作天內將貴站的友好連結加入本站的友好連結內,謝謝!

e-mail:pei@17high.com.tw

Unknown 提到...

花蓮城市家園民宿您好:

敝站想與貴站交換連結, 已將貴站置於 www.vematch.net 下方了.
敝站連結資訊為...

網站名稱:免費素食交友 VeMatch.net

網址:http://www.vematch.net/

網站敘述:VeMatch.net 的建立者本身也是素食的愛好者, 雖然互聯網上交友的地方眾多, 但以素食族群為主的極少. 所以, 才自己創建一個方便素食族群尋找另一半的地方. 希望, 素食同好們在此能覓得良緣.

Email: service@vematch.net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