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城市家園 city home

家…是無限的溫馨給予;也是無求付出交織而成的意義……


遠離塵擾,遊走在城與街的交界,也許,我們都在尋找一種寧靜。歡迎不僅是一周問候,也是滿屋子用心建構,細心的體貼佈置。

起於體貼,街於規劃,「城市家園」的付諸實現,在某種意義上,隱於熱忱,顯於溫度;泥石木瓦的堆砌,滿見於街,也許是一間華麗,也許一棟高雅,而「家」給的意義,涵蓋了更無限,且無形的賦予。「城市家園」在建之初,將溫度加於泥石,體貼放於木瓦,用延伸的創意思考,造就了一種外來的視覺吸引,一種內在的暖暖感受,這是源於一種「愛家」的盡情展現。


休閒設施leisure time
沒有什麼是不能放擁有的,既使片刻旅行,也能在某處感受到屬於「家的氣味,那是一重流連忘返,一種莫名吸引;走進「城市家園」,陌生將是瞬間消彌的感受,因為下一刻,除了四處能見的溫馨,還會有主人,難忘的親切微笑,帶滿關懷的一句問候。

客廳Living room
頂樓,這是最接近天際的地方,也是最適合放鬆的休閒空間,「城市家園」在這裡,規劃了另一種屬於親子的娛樂場合,父母可以放心的陪著孩子痛快的玩著「Wii」,當夜半時分,也能坐在石園旁,溫一杯咖啡,仰望夜空,也許,哪兒,就有一抹流星劃過…

在這兒,也提供旅外的每個朋友上網的工具,不需自備電腦,只要輕輕拉開椅子,按下按鈕,這是民宿的另一份體貼,也是一種方便,一份心意。

這一切的硬體設施,其實包含著無限的軟體在運作著,那就是建構之初,灌注內裡的無形給予,這是民宿主人長久以來的想法,具體落實之後的成果,因為一個家,除了遮風避雨,更多的感動,在每個時刻,都會讓人感受。



餐廳restaurant 住宿用餐9折優待
城市家園「素食坊」秉著「吃素、環休、愛地球」的無限宗旨,在民宿開設的同時,也誕生於後山。

店內除提供各式精緻素食,體貼的民宿主人還構思了一個舒適的空間,讓人能夠在午後時分,稍做遏留,也許隔著窗帷,用著悠閒,看看街上走過的匆忙,也許倘佯在自已小小的幻想空間裡。

也許食物能夠賦予的不僅是餐飽的實質感受,在開始品嚐素食的同時,這寬闊的地球也因此而有所獲得,這是節能減碳的環保時代,請握著雙手,一同響應「吃素、環保、愛地球」。



點燃燈火,眼前一亮的不僅是佈置擺設,還有細微的體貼低語…

每個城市都有家園,每個家園都有一份歸屬,可在這裡,多了一份特殊,一份入夜以後的寧靜舒適……

城市家園網址:http://www.cityhome302.com
地址:花蓮市大同街30-2號
聯絡電話:03-8352339
行動電話:0915-355386

0 回覆:

張貼留言